咕咕咕咕咕,万年鸽子精,更新看缘分。

【信白】《手滑把小h片发给了前男友怎么办?》

论坛体,一发完。

情感专栏

 

1L:

 

看到这标题,不好意思,已经开始笑了

 

2L:

 

!火前留名

 

3L:

 

等一个“谢谢大家,我们已经在一起了”

 

楼主:

 

不是吧,你们抢楼也太快了!不可能在一起的,我俩当初分手闹得可难看了,所以有没有人帮可怜的我想想办法【哭泣黄豆.jpg】

 

4L:

 

所以是为啥会发给前男友啊?

 

5L:

 

楼楼,我有一个朋友说他临终前想看看你发的啥

 

6L:

 

没错,那个朋友就是我(º﹃º )

 

7L:

 

那就假装没发生呗,这有啥

 

8L:

 

要不你坦白吧,lz,直接说你手滑发错人了

 

9L:

 

闹得难看还留着微信?是真爱无疑了

 

楼主:

 

事情是这样的,我的好友简称他为M吧,要我发那种咳咳就是你们懂的资源分享给他。然后我压缩好,分了好几次发给他,结果过了半个小时他说没收到!我寻思着不可能啊,结果翻了翻列表发现我发给了我前男友,简称他为H吧,对,我发给了H,还撤回不了。那一刻,我好像懂了什么叫社死。

 

留微信纯粹是我们有些工作上的交集,毕竟都是学生会的,不想闹得那么难看,不要多想!

 

11L:

 

所以你前男友看了啥反应?有点好奇

 

12L:

 

要不然再多发点给他,一不做二不休,你不觉得社死,社死的就是你前男友!

 

13L:

 

+10086楼上的建议我觉着可行

 

14L:

 

真的可以吗,,lz的前男友不会拉黑她吗

 

楼主:

 

他没啥反应,到现在还没回我,我觉着12L的方案看着好像真的行!我准备去试试,反正也没别的方法了,还有其实我是男的……

 

16L:

 

?刺激(流鼻血)

 

17L:

 

lz速来与我击剑

 

18L:

 

楼上男酮是吧(无语.jpg)一点都不矜持,话说lz的联系方式是多少,我真的不是男酮

 

19L:

 

暖楼暖楼

 

20L:

 

我已经分享给了我磕cp的二十个群,请问我做的对吗?

 

21L:

 

半个小时过去了,楼主呢?

 

22L:

 

半个小时过去了,楼主呢?

 

23L:

 

半个小时过去了,楼主呢?

 

楼主:

 

我回来了!气死我了,我试了那个方法,然后又发了几个压缩包给他,结果那狗H以为我号被卖片的盗了,举报了我,现在正在申诉

 

25L:

 

虽然很惨,但不好意思真的很好笑,哈哈哈

 

26L:

 

笑死在这个贴子

 

27L:

 

楼楼有没有自证清白

 

28L:

 

话说就我一个人好奇楼主跟前男友的故事吗!

 

29L:

 

楼上附议

 

30L:

 

要不楼主讲一下吧,满足我们的好奇心

 

楼主:

 

也行吧……我跟H算是青梅竹马了,不夸张的说,我跟他在一起的时间比跟我爸妈在一起的时间还要长。

 

因为小时候家里比较穷,然后爸妈要去外面打工,就把我放在邻居家养了,那时候我才刚读小学。H比我大一个年级,我们小学初中高中包括大学都在同一所学校,我俩关系还行吧,他对我也挺好,小时候只有一个玩具车都是让给我玩的。

 

32L:

 

好好磕是咋回事

 

33L:

 

竹马竹马就是最dio的!

 

34L:

 

好甜好甜,楼楼是咋跟前男友在一起的啊

 

楼主:

 

算我先喜欢上他的吧,在高一上学期,就做了那种梦,然后梦里是H,其实我早上起来吓了一跳,用了好长时间才接受我喜欢H的事实。

 

之后我也一直没告白,因为H真的太直男了,我觉得他不可能是弯的。他交过两个女朋友,最长的就一个星期吧,和平分手。其实我觉得一直保持这种朋友关系挺好的,说实话我怕跟他告白了,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 

36L:

 

害,咱就是说gay千万不要喜欢上直男,不然有的哭

 

37L:

 

楼上说的是真的,,我初中跟一个男生告白,然后他说我恶心,还告诉他的朋友了,全校都知道这件事,后来我不得不转学了,真不要碰直男,除非也许他是个双。

 

38L:

 

楼上好惨(╥ω╥`)

 

楼主:

 

我也挺担心这种情况的,怕他觉得我恶心,虽然我可以肯定他不会把这种事告诉他的朋友,因为他不是这样的人。

 

纠结了很久,我还是不想隐瞒我喜欢男的这件事,然后就有意无意地跟他提起说我跟一个男生在一起什么的(其实是假的,但是我也没办法直接跟他说我喜欢他)。

 

我当时以为他会有什么很大的反应,结果也没有。他就问我,那个男生人品行不行,对我好不好啊,然后说要我好好学习,不要恋爱就让成绩下降什么的。

 

40L:

 

呜呜呜,好体贴,别说楼主了,是我也会沦陷的

 

41L:

 

这个反应……是我的话很难觉得他喜欢我

 

42L:

 

也许那时候H还没有喜欢上楼主?

 

43L:

 

这跟失恋了也没啥差别,虽然得出H应该不太排斥这种行为,但也许是因为觉得楼主喜欢的不是他呢?

 

44L:

 

等等等等,跑题了啊,H都是前男友了,那H肯定喜欢楼主的啊

 

45L:

 

所以说,楼主呢,继续继续

 

楼主:

 

不过,三个星期H都没见到过我口中那个男朋友,我觉得他有点怀疑了。然后就雇了个假男友,真的是雇的!还花了我两百多块!(┯_┯)我可怜的生活费,这不见面还好,一见面我感觉他俩都快打起来了。

 

H说我哪找的小混混,看着就像个不良少年,额,确实有点像吧,我雇的那个假男友穿得贼非主流,还抽烟,还往地下吐痰,我忍,毕竟花了钱的!然后那个人也贼不服,说关H啥事,结果他俩还真打起来了……是在校外哈,因为那时候放假了我才带给H看的。。。

 

两人都挂了彩,但本着做戏做全套,我肯定得向着我的“男朋友”。然后H气到甩手走人,那时候我还住在H家嘛,所以回家的时候小心翼翼的,阿姨还说今天H跟别人打架了,让他面壁思过长长记性,还给我晚餐加了个鸡腿说还是我让她省心,多乖啊(对不起阿姨,真不是)。

 

说实话,我真不可能放着H不管,然后把鸡腿红烧肉啥的都端去他房间了,门没有锁,但他看见是我冷哼了一声,就不跟我说话了。

 

我真好一阵哄,H吃软不吃硬,真的,然后他就说找谁不好找这个小混混干嘛,当时我也不知脑抽了还是怎么地,我就回了句,难不成找你啊?

 

47L:

 

后续呢后续呢!一个小时内看不到后续我都会伤心的ok?

 

48L:

 

刺激啊,堪比小说情节

 

49L:

 

然后楼楼就跟H在一起了对吧对吧

 

50L:

 

H:怎么不可以呢?

 

51L:

 

楼楼你是我的神!我这辈子就靠这个帖子活了,所以十分钟过去了,怎么还没有更新!

 

52L:

 

楼主你找的这个假男友质量不行啊,还两百多块,下次有这生意记得找我,我便宜

 

53L:

 

楼上抢生意是吧,找我我免费还倒贴钱

 

54L:

 

楼上诡计多端

 

55L:

 

楼主呢楼主呢,我饭都不吃了就等着看后续呢

 

56L:

 

+1,我已经刷新几十次了

 

57L:

 

估计吃饭去了吧,中午了已经

 

58L:

 

这就是我的精神食粮!我可以不吃饭,但不能不磕cp!

 

楼主:

 

啊不好意思,刚刚吃饭去了。没有大家想得那么顺利其实,我说了那句话后,H就没说话了。我贼尴尬的回了自己房间,后面我们还是像正常朋友那样,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回家一起打篮球啥的。那时候他高三了贼忙,我们也挺少交流了,后来他考上了一所985学校嘛,然后我就高三了。

 

高三真的很累,这样也挺好的,能让我暂时忘记H。寒假没什么假期,回家发现H领了他的新朋友来家里玩,其实我挺失落的,然后就一个人进房间了,他们在客厅里看电视啥的。

 

也没人找我,就吃晚饭的时候H叫我去吃饭。我俩也没啥话说……我那时候就后悔是不是不该说那句话的。

 

60L:

 

我靠,不要虐啊,我的小心脏

 

61L:

 

有被虐到

 

62L:

 

楼主这种感觉我也有过,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突然就有了新朋友,自己像个外人,真的好难过,更何况H还是楼主喜欢的人,太惨了

 

63L:

 

揉揉楼楼脑袋

 

楼主:

 

谢谢大家的安慰,其实我也没那么脆弱,哈哈哈。

 

后来H就把他以前整理的学习资料拿过来给我,然后在我房里坐了一下午,最后走的时候说要我好好学习,不要谈恋爱什么的。

 

很快就高考了,考完后就是聚会啊什么。再就分数出来了,我的分数高出H去的F大很多,H就帮我挑更好的学校,后面我还是偷偷把第一志愿改了,想跟他在一个大学。

 

本想着给他个惊喜,没想到H很不高兴,说明明我有更好的选择,为什么我要来F大。那时候我脾气也上来了,我以为他会开心没想着给我摆臭脸,这谁受得了?

 

我就说,我为了跟你一个大学,所以我来了,因为我喜欢你,行了吧。

 

说完这话我就回宿舍了,我觉得我们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

 

65L:

 

好虐,但一想到后来H跟楼主在一起就甜了起来

 

66L:

 

楼上是不是看错标题了,,已经是前男友了吧,后来又分了

 

67L:

 

靠北,好虐

 

68L:

 

H说不让你谈恋爱,是不是说明他早就喜欢你了,才不让你跟别人在一起啊,楼楼

 

69L:

 

楼主有点恋爱脑了,为啥不选更好的学校啊,我不理解

 

70L:

 

明明楼主很勇敢吧,这就叫恋爱脑?我无语。

 

71L:

 

追求自己想要的有什么错

 

72L:

 

后续呢后续呢,我要后续

 

楼主:

 

恋爱脑?应该有点吧,可是我不后悔。

 

后续啊……本来以为我俩会老死不相往来了,没想到去学生会面试又碰到了,他就坐在台下好像是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来着,真太社死了。

 

我感觉我手心在冒汗,不过据我舍友说我表现的相当好,所以甚至不需要二试啥的直接进了宣传部。

 

宣传部!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,帅哥美女巨多,人又有趣,还有个超会做饭的可爱学长!回宣传部就跟回家一样。

 

74L:

 

可爱学长?有多可爱,让我康康

 

75L:

 

楼上的算盘,我在家都听到了

 

76L:

 

笑死,看出来楼主是真的很爱宣传部了

 

77L:

 

眼看着楼歪了

 

78L:

 

还想着楼主是因为H才去宣传部的,原来真相是这样doge

 

79L:

 

楼楼宣传部还招人吗?

 

80L:

 

我我我要后续后续

 

楼主:

 

咳咳,回到正题。因为H是部长,所以我们部门基本大大小小的事还是要经他之手的。本来我以为我俩决裂了,结果周日我改着方案然后部门就我俩在办公室,他突然凑过来问我,“你说喜欢我是真的么?”

 

真的靠的很近,就差没把我耳朵啃了。

 

82L:

 

笑得,楼楼真的很多奇怪比喻

 

83L:

 

那是蛮近的

 

楼主:

 

然后我就说,“你猜真的假的?”然后H明显就愣住了。

 

85L:

 

哈哈哈哈,我笑得好大声

 

86L:

 

H:逗我玩呢?

 

87L:

 

H:今晚不把你拉到床上大战三百回合,我就不叫H

 

88L:

 

楼上,怎么大战的我朋友说她想看看

 

89L:

 

我也想看,给你五毛钱,再写一万字

 

楼主:

 

停停停,不许涩涩啊,咱这是正经贴。

 

当时确实想着逗下他,然后没想到他突然很正经看着我说,“如果你喜欢我,那我也喜欢你,如果你不喜欢我,那我……也还是喜欢你。”

 

91L:

 

虽然别别扭扭,但格外甜是怎么回事?

 

92L:

 

是爱情没错了!

 

93L:

 

终于,从玻璃渣里搜罗出了糖kswl

 

94L:

 

可恶,楼上的不要提醒我,我又想起这是个悲伤的帖子了呜呜呜

 

95L:

 

后来楼楼就跟H在一起了吗

 

楼主:

 

嗯对,那之后我们就在一起了。

 

其实他什么都好,就是最后我们还是分手了。

 

97L:

 

我很需要一点恋爱小日常(拒绝刀子)

 

98L:

 

为什么分手啊!

 

楼主:

 

其实日常嘛也跟很多情侣恋爱日常一样的,我们会在没人的地方接吻,会一起去小吃街吃美食,会在路灯下十指相扣,会一起看电影他会在节日送我花,而我呢,会回他一封情书。那可能是我灵感最多的时候了,我每天看着他,就感觉我有很多话想写很多话想对他说。说个一辈子都说不完那种。

 

100L:

 

那为什么不说一辈子呢?

 

101L:

 

好难过啊,看到标题我以为是个搞笑贴来着!555

 

102L:

 

更好奇为什么分手了啊,明明这么甜

 

103L:

 

话说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楼楼的账号申诉成功了没吗

 

楼主:

 

成功了,我现在准备去H寝室找他理论,等会再给你们讲讲我们为什么分手,等我凯旋!

 

105L:

 

我总有种感觉,楼楼此去格外“凶险”

 

106L:

 

哈哈哈

 

107L:

 

确实,寝室什么的实在是太危险惹

 

108L:

 

我准备住这贴里等lz回来

 

109L:

 

等一个,“我们复合了”

 

……

 

500L:

 

两个小时过去了,楼楼怎么还没回来,我等到花都快谢了

 

楼主:

 

我回来了

 

502L:

 

怎么样了!楼楼把H打了一顿?

 

楼主:

 

没,我打他干啥?我是那么暴力的人吗?

 

504L:

 

所以lz找H理论了个啥

 

505L:

 

也许是去床上理论了

 

506L:

 

嘿嘿,床上

 

楼主:

 

别多想,我是谁啊,我去他立马就怂了,说请我吃饭看电影去游乐园,给我赔礼道歉呢,还说打王者的时候给我打野。

 

508L:

 

怎么感觉跟哄媳妇一样?

 

509L:

 

哇哦,这微妙的气氛

 

510L:

 

我怎么感觉,H就是等你去找他呢

 

511L:

 

楼楼快讲讲你们咋分的手,不然我都要以为这是个秀恩爱的贴了,让我清醒清醒555

 

楼主:

 

分手啊……可能原因在我,他想公开,跟他朋友啊还有家人说,但我在阿姨家待了好多年,结果还把他儿子给睡了,我怕阿姨接受不了,所以想着还是不公开算了。

 

我自诩吧,还是有那么点帅气的,所以收到的情书啥也不少,因为没有公开所以每天都会收到情书。他就很不爽了,于是我们大吵了一架。

 

别看他看着很稳重,其实相当没有安全感,那时候总问我,“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么?”还要拉着我去国外领证,然后当着我们父母的面娶我。

 

513L:

 

好可惜啊

 

514L:

 

H挺有责任感的,唉

 

515L:

 

求求你们重新在一起吧,刀子刀得我心口疼

 

516L:

 

可是楼楼你没告诉阿姨怎么知道她一定会反对呢!说不定就同意了!

 

517L:

 

H这么好的男人遇到就嫁了吧

 

楼主:

 

说真的,我还是不敢告诉阿姨,对我来说,阿姨就像我的家人一样,总觉得很对不起她。现在我跟H分手了,也没啥必要了。

 

519L:

 

唉,难过

 

……

 

702L:

 

怎么回事,楼楼怎么又不见了,跑路了吗

 

703L:

 

对哎,两个小时了,楼主又失踪了

 

……

 

799L:

 

三个小时了!呼唤楼楼

 

楼主:

 

我回来了……

 

不过我想说,标题可能得改一下了

 

801L:

 

!!!发生了什么!

 

802L:

 

标题改一下?!是不是复合了!前男友变现男友555我的cp圆满了

 

楼主:

 

是的,复合了。

 

刚刚H把我叫去看电影,然后电影院就我俩包场了,然后他叫我坐那第一排等他来再去后面,他先去趟厕所。然后不是整个影院黑黑的,突然就亮起来了,他手里拿着一大捧玫瑰,然后我看到了叔叔阿姨还有我爸妈在他后面。他就一步一步走到我面前,然后单膝跪地,掏出了他裤袋里的戒指盒。

 

他说,当着他爸妈跟我爸妈的面,我可不能反悔了。

 

我才知道,原来他这么久是在争取他爸妈跟我爸妈的同意,我想,我真是个胆小鬼。不过,也只会是他一个人的胆小鬼了。

 

804L:

 

好甜!我圆满了

 

805L:

 

恭喜恭喜9999

 

806L:

 

长长久久!百年好合!

 

——END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一个补充:大家不要为了恋爱报分数低的学校亦或是志愿,根据自己的分数报就好了,三次现生更重要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797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